|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校沈正平、仇方道两位教授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6-05-12  访问次数: 426

201657~8日,第十九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十三五时期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本届年会由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广西大学主办,广西大学商学院、广西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广西大学副校长张协奎教授致欢迎辞,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会长孙久文教授、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研究员先后致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全国5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研讨会。我校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正平教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仇方道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十三五时期的区域经济协调与发展、十三五时期的供给侧改革与区域经济增长、十三五时期的区域精准扶贫、十三五时期的城市群发展、十三五时期的一带一路大开放与地缘经济、十三五时期的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十三五时期区域经济空间格局的优化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南开大学安虎森教授等10多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根据会议安排,沈正平教授作了题为“‘十三五江苏区域发展新格局研究的主题报告,并与南开大学吴浙教授共同主持了分会场四(十三五时期的一带一路大开放与地缘经济合作)的学术研讨。仇方道教授在分会场三(十三五时期的城市群与产业发展)作了题为徐州都市圈工业结构转型及其影响效应的学术报告。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