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首页  省社科研究基地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建立江苏省研究基地的决定》(苏社科规划领字 [2008]1 号),经过公开申报和严格评审,全省设立首批 15 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我院申报的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获准设立。我校为承建单位,基地负责人为校长 徐放鸣 教授,我院院长 沈正平 教授担任首席专家。

         该研究基地以立足苏北,面向淮海,服务江苏为目标定位,积极开展江苏区域发展的综合研究,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苏北区域发展提供必要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近期研究项目主要包括:加快振兴苏北思路与对策研究;加快培育与建设徐州都市圈研究;苏北与鲁南、豫东、皖北经济发展的比较研究;苏北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研究。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