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Jafri教授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5-11  访问次数: 13

201758—9日,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COMSTS CIIT, Islamabad, Pakistan)中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Tanvir Jafri教授、对外联络处主任Muhammad Haris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Tanvir Jafri教授介绍了巴方有关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的研究成果以及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全面合作的强烈愿望。常务副院长沈正平教授向巴方客人介绍了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的重点研究领域、近期工作计划以及部分研究人员的专业特长,提出进一步加强研究人员互访、联合开展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以及继续共同举办中巴商务论坛等有关设想。副院长石淑华教授、李敏副教授、陈伟博博士、赵洁博士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我校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有着多年的交流合作,两校首倡并联合举办了5届中巴商务论坛。今年3月,由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率领的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推动两校交流合作进入到了新的阶段,也为我院与中国研究中心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这次Jafri教授等一行的来访,进一步深化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内容与形式。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后必将取得更多有影响的交流合作成果。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