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沈正平教授承担的《宿州市融入淮海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和路径选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20-06-07  访问次数: 58

2020411日下午,由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承担的《宿州市融入淮海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和路径选择》课题论证会在宿州召开。评审会由中共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吴振主任主持,会议邀请了宿州市委办公室、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宿州市委党校、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宿州市政府研究室、宿州市政协研究室、宿州市发改委等有关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了充分论证。

课题组首先介绍了淮海经济区联合共建的主要历程,同时分析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的新趋势。其次,从多个层面分析概括了宿州融入淮海经济区的重要意义以及所拥有优势与劣势。再次,研究提出了宿州融入淮海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和路径选择。最后,探讨提出了相应的保障措施与政策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研究报告基础工作扎实,材料翔实,成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本结构合理,对于宿州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深度融入淮海经济区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同意通过评审。

《宿州市融入淮海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和路径选择》(项目编号:SZCG2019374)是由中共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于去年12月公开发布的招标课题,院长沈正平成立课题组以学校作为供应商中标,合同金额20万元,合同期限1年。近半年来,沈正平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协同宿州学院,发挥各自专长,圆满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宿州市深度融入淮海经济区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建议,成为我校学科服务于社会实践、智库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多年来,我院承担的多项研究成果被党政有关部门采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院将继续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积极开展规划与咨询服务工作,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智库成果,为学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